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【我爱常青藤】-教育音频视频资源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59|回复: 8

一口气读完欧洲史-音频

[复制链接]

3813

主题

3935

帖子

7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71088
发表于 2019-5-4 18:5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[attach]275[/attach]
    这是一片美丽富饶的土地,是人类现代文明和现代科技的发源地。
    这里曾经战火纷飞,是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、最血腥的两次世界大战的策源地。
    欧罗巴大地上演绎过多少历史的纠葛和纷争……
    欧洲列国经过怎样的演变形成了现在的版图……



购买主题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30 金币 才能浏览
温馨提示:
免责声明:我爱常青藤论坛所有音频、视频和电子类教程均来源于互联网,仅供各位家长交流学习之用,其版权属于原有版权商。本网站仅提供WEB页面服务,并不提供视频及电子资源存储,也不参与录制、上传,如有侵犯您的权益,请发送相关证明文件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相关搜索链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5

帖子

3371

积分

VIP会员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71
发表于 2019-11-6 22: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3

帖子

1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20-1-16 06:4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抢、我抢、我抢沙发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20-2-7 06:0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支持一下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20-3-7 03:0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LZ说的很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3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4
发表于 2020-3-7 03: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64

帖子

278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780
发表于 2020-4-16 14: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口气读完欧洲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20-6-3 03:3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得一见的好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20-6-3 07:4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在线客服
在线客服
咨询QQ:
我爱常青藤资源网
工作时间:
8:00-22:00

微信公众号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【我爱常青藤】-教育音频视频资源网 ( 沪ICP备19039314号 )

GMT+8, 2020-7-8 09:45 , Processed in 0.103542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