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【我爱常青藤】-教育音频视频资源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435|回复: 32

小学语文知识提炼书(套装共5册)-电子书

[复制链接]

4010

主题

4147

帖子

8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88252
发表于 2020-9-5 16:4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[attach]2825[/attach]

《小学语文知识提炼书:汉字和词语》的汉字和词语,分类细致、内容全面、查阅方便、讲练结合,既是一本工具书,又是一本练习书,仔细阅读,会给学生学习汉字和词语带来很大的帮助。
《小学语文知识提炼书:阅读方法与训练》共有十一个章节,分别是:课外阅读的方法、怎样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、怎样理解文章的题目、怎样理解词语的意思、怎样理解句子的意思、怎样读懂文章的段落、怎样划分段落、怎样概括段落大意、怎样概括文章的主要内容、怎样拟小标题、怎样回答文后的问题等,从怎样阅读一篇短文到阅读一本完整的书,涵盖了小学阶段所有的阅读知识和阅读方法,内容齐全,方法实用。
《小学语文知识提炼书:作文技法》依据《语文课程标准》对小学生写作的要求,力求解决小学生写作文时的难题,引导学生掌握写作方法,激发写作兴趣,提高写作自信心。
《小学语文知识提炼书:句子》是集工具书和练习书于一体的综合性书籍,会给同学们学习和掌握句子提供很大的帮助。
《小学语文知识提炼书:古诗词和文言文》中的古诗词和文言文内容齐全,并有多角度全面的解读,便于学生理解和掌握。同时语言通俗易懂,适合阅读,是学生课内外学习必备的参考资料。


购买主题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00 金币 才能浏览
温馨提示:
免责声明:我爱常青藤论坛所有音频、视频和电子类教程均来源于互联网,仅供各位家长交流学习之用,其版权属于原有版权商。本网站仅提供WEB页面服务,并不提供视频及电子资源存储,也不参与录制、上传,如有侵犯您的权益,请发送相关证明文件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相关搜索链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20-9-6 01: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我想要的资源,谢谢楼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20-9-6 01:0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,来顶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20-9-6 01:1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20-9-6 01:3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抢、我抢、我抢沙发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20-9-6 01:3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刷分的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67

帖子

340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405
发表于 2020-9-6 02:0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!谢楼主资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20-9-6 04:0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学习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20-9-6 04:4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你顶下哈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63

帖子

544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444
发表于 2020-9-6 07:5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我想要的资源,谢谢楼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在线客服
在线客服
咨询QQ:
我爱常青藤资源网
工作时间:
8:00-22:00

微信公众号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【我爱常青藤】-教育音频视频资源网 ( 沪ICP备19039314号 )

GMT+8, 2020-9-24 14:59 , Processed in 0.087798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