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【我爱常青藤】-教育音频视频资源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62|回复: 10

哈利波特完整系列-电子书

[复制链接]

3921

主题

4048

帖子

7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77419
发表于 2020-1-18 12: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[attach]1650[/attach]

1989年,24岁的罗琳有了创作哈利·波特的念头。1997年6月,推出哈利·波特系列第一本《哈利·波特与魔法石》。随后,罗琳又分别于1998年与1999年创作了《哈利·波特与密室》和《哈利·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》。2001年,美国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决定将小说的第一部《哈利·波特与魔法石》搬上银幕。2003年6月,她再创作出第五部作品《哈利·波特与凤凰社》。2004年,罗琳荣登《福布斯》富人排行榜,她的身价达到10亿美元。2005年7月推出了第六部《哈利·波特与混血王子》,2007年7月推出终结篇《哈利·波特与死亡圣器》。截至2008年,《哈利·波特》系列7本小说被翻译成67种文字在全球发行4亿册。2010年,哈利·波特电影系列的完结篇《哈利·波特与死亡圣器》拍摄完成。

购买主题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50 金币 才能浏览
温馨提示:
免责声明:我爱常青藤论坛所有音频、视频和电子类教程均来源于互联网,仅供各位家长交流学习之用,其版权属于原有版权商。本网站仅提供WEB页面服务,并不提供视频及电子资源存储,也不参与录制、上传,如有侵犯您的权益,请发送相关证明文件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相关搜索链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20-1-20 02:5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支持一下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20-1-20 03: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刷分的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20-1-29 04:4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谢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20-2-17 04: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 学习了 确实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20-2-17 04:4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支持下楼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1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20-3-27 05:3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东西我收了!谢谢楼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20-3-27 06:0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抢、我抢、我抢沙发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20-3-27 07:4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,来顶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66

帖子

224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249
发表于 2020-7-7 10:0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东西我收了!谢谢楼主!常青藤资源网真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在线客服
在线客服
咨询QQ:
我爱常青藤资源网
工作时间:
8:00-22:00

微信公众号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【我爱常青藤】-教育音频视频资源网 ( 沪ICP备19039314号 )

GMT+8, 2020-8-9 15:56 , Processed in 0.074827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