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【我爱常青藤】-教育音频视频资源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09|回复: 8

布隆夫曼脱单历险记-电子书

[复制链接]

3653

主题

3769

帖子

6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64763
发表于 2019-12-1 21:0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布隆夫曼脱单历险记

布隆夫曼脱单历险记


34岁,却生涩得令人咂舌,爱德塞尔•布隆夫曼经营着黯淡而不为人知的生活:一份稳定工作,一间租来的单身公寓,朝九晚五,拒绝网络,没有朋友——更没有女朋友!但布隆夫曼却挺知足——生活中没必要有那么多波折。然而,一封“非凡冒险”的邀请函打破了布隆夫曼的宁静生活,从天而降的“免费海滩之旅”大奖搅得他心痒痒。他想去,非常想去。但“兑奖”是需要条件的,他必须在79天之内带着伴侣领奖!可是,他没有伴侣。从来没有过。于是,“佛系”了三十四年的布隆夫曼第一次感受到内心“强烈的渴望”,从此开始了一系列寻找“真正伴侣”的非凡冒险:危险的邻居,疯狂的母亲,各式各样的约会对象,千奇百怪的离奇遭遇和那剪不断理还乱的成长的隐秘忧伤……三十四年的孤独生命被撬开裂缝,带着对亲情、友情、爱情和终极幸福的向往,布隆夫曼用勇气和信念改变了命运,开启了充满阳光的美好新人生。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温馨提示:
免责声明:我爱常青藤论坛所有音频、视频和电子类教程均来源于互联网,仅供各位家长交流学习之用,其版权属于原有版权商。本网站仅提供WEB页面服务,并不提供视频及电子资源存储,也不参与录制、上传,如有侵犯您的权益,请发送相关证明文件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相关搜索链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84

帖子

616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168
发表于 2019-12-3 11: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!呵呵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20-1-23 05:5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1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20-2-1 04:5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20-2-25 01:5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刷分的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2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2
发表于 2020-2-25 02:0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学习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3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5
发表于 2020-4-25 06:4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真是人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20-4-25 06:5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20-4-25 07:0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支持一下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在线客服
在线客服
咨询QQ:
我爱常青藤资源网
工作时间:
8:00-22:00

微信公众号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【我爱常青藤】-教育音频视频资源网 ( 沪ICP备19039314号 )

GMT+8, 2020-6-6 18:09 , Processed in 0.073596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